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非洲法语国家学者访华学术交流团赴沙坡头站考察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6-07-07

2016629日,非洲法语国家学者访华学术交流团24名成员在外交部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了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交流团成员参观了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沙坡头副站长樊桓文高级工程师和张志山研究员介绍了沙坡头站的建站历史、包兰铁路防护体系、科研人员在植物固沙、生物土壤结皮研究、干旱区生态水文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考察期间,非洲学者对沙坡头站在科学研究与示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将沙坡头站的科研成果积极推广、应用到非洲广袤的干旱区的理论与实践中。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