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意大利著名青年摄影师Michele Palazzi到沙坡头站参观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6-07-16

2016629日,意大利青年摄影师Michele Palazzi一行2人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参观访问。受到沙坡头站副站长张志山研究员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张志山副站长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发展历史、沙漠研究与治理成果、60年来科研任务及技术推广示范工作,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铁路防护体系、沙坡头地区地理地貌、沙丘固定后的土地开发利用等。参观期间,Michele Palazzi对我站工作人员所做有关研究产生浓厚兴趣,认为中科院沙坡头站防沙治沙理论的提出和应用为地方生态环境稳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科学的和坚定的基础,对全球干旱半干旱沙区的防沙治沙都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为国际防沙治沙事业做出巨大贡献。Michele Palazzi随后分别对我站科研人员在实验室、温控培养室和试验样地的研究工作情况进行了取景拍摄。

  Michele Palazzi是意大利的纪实摄影师, 获得第58届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奖)日常生活类组照一等奖和第156届英国皇家摄影学会国际摄影展青年组金奖。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