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检测系统-Lysimeter群建设用房工程”完成结算工作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01-31

 2018年1月份,由沙坡头站承担的“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检测系统-Lysimeter群建设”项目的用房工程后续工作陆续完成,相关负责人对后续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施工单位中卫市广厦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份提交了《工程结算书》,经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国资处审核后,委托第三方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4日-2018年1月18期间对“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监测系统-Lysimeter群建设用房工程”结算造价进行了审核,主要审核内容包括审核工程结算编制依据的合规性、审核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的合理性、送审结算的工程量计算是否准确、价格是否合理、取费是否执行相应的计算基础和费率标准和其他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内容。

   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计价规定中联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中标通知书、《中国北方沙区水量平衡自动模拟监测系统-Lysimeter群建设用房工程施工合同》、工程签证、设计更改通知单、工程变更材料确认表、招标文件和《工程结算书》进行了审核。审核结果经沙坡头站和施工单位共同确认。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