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余勇一行到沙坡头站调研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08-31

8月30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一行8人视察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沙坡头站副站长樊恒文等陪同考察。

樊恒文向余勇一行简要汇报了沙坡头站在科研、监测、示范、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的建站背景、发展历程、科研定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余勇一行还考察了包兰铁路沙坡头段人工植被防护体系和长期监测样地,就沙区人工植被防护体系的建设和稳定性与沙坡头站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加调研的还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中卫市副书记马和清、中卫市副市长曾申平、中卫市气象局和沙坡头站科研人员等。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