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商务部“发展中国家雨水集蓄利用技术培训班”到沙坡头站参观学习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09-12

98日中午,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成祥带领“2018年发展中国家雨水集蓄利用技术培训班”59人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参观学习,沙坡头站科研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赵杰才博士向培训班一行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的建站历史、科研成就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培训班人员就防沙治沙过程中的问题与沙坡头站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联合承办,学员来自亚洲、非洲、拉丁美洲17个国家。主旨为利用甘肃省在雨水集蓄利用方面的优势解决亚、非、拉干旱半干旱地区人畜饮水问题及发展当地旱作农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