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王涛一行视察沙坡头站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王涛、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办公室主任张景光一行4人视察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

王涛院长向全站人员作了题为《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特色所建设工作进展》的报告。在报告中,王涛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北院的成立背景、战略定位、取得的重大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沙坡头站在其中的贡献。在报告结束后,王涛院长与谢铭书记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勉励大家继续奋斗,做出更大的成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