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张志山研究员参加甘肃省GEF项目土地退化治理成果分享暨绿色发展培训研讨会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11-06
       2018年11月1-2日,由中央项目执行办主办、甘肃省项目办承办,陇南市林业局、陇南市经济林研究院协办的“甘肃省GEF项目土地退化治理成果分享暨绿色发展培训研讨会”在甘肃省陇南市召开。此次会议总结和展示中国西部,尤其是甘肃省土地退化防治成果,宣传可持续土地管理理念及成效,分享项目经验和方法,促进项目成果的相互借鉴和推广运用,听取项目省区工作进展汇报,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可持续士地管理。

      会议期间,我站张志山研究员做了“包兰铁路人工固沙植被防护体系的建立、演替及启示”的特邀报告,受到参会领导、专家和学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