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北京101中学学生赴沙坡站开展研学科考活动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9-07-09

77-8日,北京市海淀区101中学80余名师生赴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开展研学科考活动。沙坡头站科研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大漠长河—科学探索综合课程”,其主要通过在沙坡头站开展不同的兴趣实验而对科学研究进行初步的理解与探讨。通过沙坡头站科研人员设计的6个不同实验,使孩子们懂得了科学研究的目的及过程,获得了研究乐趣,锻炼了动手能力,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科学素养。同时,沙坡头站科研人员的努力付出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