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化学与地理学学科交叉微型论坛在沙坡头站举办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20-08-02

726-30日,由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和甘肃省生物电化学及环境分析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主题的化学与地理学学科交叉论坛在沙坡头站召开。

沙坡头站李新荣研究员、贾荣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张伟民研究员、韩添丁研究员,南京大学练鸿振教授,湖南大学陈金华教授,东南大学刘松琴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菲教授和Wiley出版社袁吉培编辑在论坛上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国内从事自然地理学、生态学、化学测量学的中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微型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地理学与化学测量学等学科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索黄河流域宁夏段水量、水质、水沙和水盐综合协调的新策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