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卫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在沙坡头站组织活动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20-08-06

       8月5日,中卫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开展“网红看中卫”活动,约80名“网络达人”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参观。沙坡头站对参观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王炳尧助理工程师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的自然地理概况、建站背景、历史沿革、科研工作以及科学贡献等,随后前往了沙坡头站的荒漠生态系统综合观测场对沙坡头站的“降水小于200mm的干旱沙漠地区植被建设的关键技术”和“草方格”固沙技术进行了现场参观,并体验了扎“草方格“。来站参观的“网络达人”们将沙坡头站的科技成果介绍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向大众传播,起到了很好的科普和宣传的效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