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哈合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8-03-29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王新平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流沙固定及植被恢复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中哈合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甘肃省治沙研究所、哈萨克斯坦植物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等多家项目合作单位的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新平研究员主持,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拓万全研究员致欢迎辞,哈萨克斯坦植物生物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Yerlan Turuspekov教授做“IPBB research activities and participation in joint international DSVR Program”报告,项目中方参加单位的科研骨干也分别就各课题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比尔利克地区的实施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就项目中哈合作研究的具体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项目研讨会是继2017年12月在北京召开的项目中蒙合作研讨会之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研讨。会议期间,王新平研究员和Yerlan Turuspekov教授分别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