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台站元数据
数据资源搜索
数据资源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14-11-30
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数据资源包括在长期的科研监测中形成的长期监测研究数据集和 CERN长期动态监测数据集,包括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农田生态系统研究和荒漠生态系统研究中水环境、土壤环境、大气环境、生物环境等方面的长期定位监测数据。这些数据经过生态站、各学科分中心、综合中心的三级质量保证体系控制,最后形成了166个数据集。
{index} {m.ENTNAME} {m.ABS} {m.BTIME} {m.ETIME} {m.shareDisplayText}
{link}
{but}
{showBut}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Email: spd@cern.ac.cn    TEL:13739553517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