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沙坡头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22-06-18

6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员约60人在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开展“学习先进楷模,感悟治沙成就”的主题党日活动。沙坡头站潘颜霞副研究员和高艳红博士予以热情接待。
      在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高艳红博士详细介绍了沙坡头站的建站背景、历史沿革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回顾了沙坡头站老一辈科学家扎根沙漠、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沙坡头站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近5年来接待来自全国社会各界人士约26000余人次;举办各类科普活动100余次,累计受众人数约5万余人次。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