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沙坡头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22-09-06
       第二十一届中国生态学大会于8月26日至8月29日在贵阳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生态科学新使命:碳中和与生态建设”。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围绕本届的大会主题,高艳红博士参加了“生态系统碳、氮、水通量的联网观测与集成研究”分会场,并作了“人工植被通过提高生态系统水分利用维持其碳汇功能”的报告;孙靖尧和张红霞博士参加了“碳中和背景下的生态系统恢复与重建” 分会场,并分别作了“荒漠生物土壤结皮空间格局及其系统稳定性关系研究”和“干旱区不同年代植被恢复区灌木水利学和碳经济变化及其驱动因素”的报告。
 
高艳红博士作报告


孙靖尧博士作报告


张红霞博士作报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