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沙坡头沙漠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专家组到沙坡头站开展取水设施核验工作
作者: 沙坡头站 更新时间: 2022-11-16
      11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水文中心、水利调度中心,中卫市水务局、沙坡头区水务局等单位代表及特约专家组成员8人到中国科学院沙坡头沙漠研究试验站(简称:沙坡头站)开展取水设施核验现场检查工作。

      沙坡头站王炳尧工程师向专家组汇报了沙坡头站黄河泵站的取用水、审批、计量设施安装等情况,沙坡头站将进一步加强落实取水许可管理和“三同时”制度,规范取用水管理。此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沙坡头站科技成果展厅,进一步了解了沙坡头站长期观测样地布局、标准化建设、生态系统监测及相关研究开展情况,并对未来沙坡头站水资源规划利用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pd@cern.ac.cn TEL:0931-496721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